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多彩社团活动  
毕业季|吉林农业大学毕业歌会暨电声协会十二周年专场活动抢票通道开启
六月将至,我们从青葱岁月到韶华烁烁,从欣喜相遇到毕业别离,每一段时光都有它独特的记忆。为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社团风采、谱写未来华章,校团委将于5月31日晚17:00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吉林农业大学“深耕厚植·励学鼎新”毕业歌会暨电声协会十二周年专场live。届时会有嘲笑鸟乐队、消火栓乐队、氧气机乐队、地下管道乐队、留声机乐队、副作用乐队、朝向北乐队、寄事薄乐队、亨利乐队、旧日秩序乐队等给大家带来激情的演出。让我们用音乐唱响回忆,用节拍点燃活力。
此次演出设有线上抢票平台,抢票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抢票程序,并妥善保管抢票成功界面二维码图片。请持有抢票成功二维码的图片于5月30日10:00-13:00或15:00-18:00到校团委104室换取纸质门票,逾期二维码无效。
 
 
温馨提示
 
 
 
 活动于5月31日下午4:30开放观众入口,请凭纸质门票及一卡通入场。请大家自觉佩戴口罩,如现身体不适等情况要及时上报学院,请勿到场观看。文明观看晚会,有序入场退场,避免拥堵聚集,晚会结束时将垃圾带走,保持会场整洁干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