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多彩社团活动  
学校举办第五届“吉视乡村四季杯” 微课大赛决赛
     本届微课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共收到学校十个学院300余人报名,共组建63支团队。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6支团队成功进入决赛。
      经过对作品主题内容、视频设计、语言表达和实际效果四个方面的综合评审,最终,信息技术学院制作的微课《人参发展过程》获得一等奖;信息技术学院和工程技术学院联合制作的微课《舌尖上的安全》,信息技术学院制作的微课《棉花枯萎病》获得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制作的微课《芹菜种子催芽教学》,人文学院制作的微课《走进无土栽培技术》,人文学院和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制作的微课《养鹅基础知识图谱》获得三等奖;植物保护学院制作的微课《农民一天的生活》等5个项目获得优秀奖,以上优秀作品赛后将公布在吉农在线平台。
  此次微课大赛不仅推动了我校课堂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也激发了大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将专业知识与信息技术的有效结合,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为培养出社会需要的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