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通知公告  
校团委王典老师创作歌曲荣获第九届“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歌谣创作大赛最佳校园歌曲奖
       10月13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指导,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江苏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承办的第九届“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歌谣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分享会在江苏省南通市“童声里的中国”少儿艺术创研活动基地举行。我校团委王典老师创作的歌曲《你我陪伴长大》荣获最佳校园歌曲奖。

       据悉,“童声里的中国”活动始于2006年,曾被中央文明办评为中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十大品牌”。本届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童谣、校园歌曲作品共76948首,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最佳校园歌曲14首。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