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通知公告  
我校彭雨石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中央下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青发[2020]8号),我校团委书记彭雨石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该奖项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干部的最高荣誉,全国年度仅357名团干部,全省仅1名高校团干部获此殊荣。
        彭雨石同志从事共青团工作十三年以来,始终以踏实的工作,满腔的热忱投入到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中。他秉承“大思政、大团委”的工作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关键,通过加强组织建设、活跃校园文化、强化创新创业、深化社会实践、拓展志愿服务,不断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着力提升了我校共青团围绕大局,服务青年的能力水平,在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创新育人、实践育人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
       我校共青团先后获得国际青年创新奖、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全球华语辩论赛十六强等国际级奖项3项,国家级奖项 205项,省市级奖项627项;我校在吉林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和“学社衔接”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排名均列全省高校首位;荣获吉林省“创青春”创业大赛最高奖项“创青春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决赛一等奖等具有学校历史性突破的荣誉;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单位。个人曾荣获吉林省优秀团干部、吉林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长春市优秀团干部、长春市高校文明杯先进个人、长春市十佳思政工作者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