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通知公告  
吉林省总工会联合樊登读书向省内高校捐赠50万张“抗疫书单”读书卡
为了丰富大学生在抗疫特殊时期的生活,给在吉学子提供数字化的阅读资源,吉林省总工会联合樊登读书向省内高校定向捐赠50万张“抗疫书单”读书卡,大学生通过“青春抗疫时刻,悦读温暖你我”专属海报,进行扫码即可获得免费“抗疫书单”读书卡。领取读书卡后,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关解读书籍进行学习,调整状态、充实自我。
 
50万张“抗疫书单”读书卡免费领取



青春抗疫时刻,让阅读温暖你我,用读书点亮生活,我们一起共克时艰,争取早日抗疫胜利!
 
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抗疫书单”读书卡总数为50万张,领完即止。
 
2.领取完“抗疫书单”读书卡后,将拥有对公益赠送内容的30天使用权,同时可额外领取樊登讲书14天VIP卡。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吉林省总工会和樊登读书所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