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通知公告  
“千校万岗 ‘就’在吉林”吉林农业大学专场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广大毕业生、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举办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积极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充分发挥互联网+就业服务优势,推进吉林农业大学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决定举办“千校万岗 ‘就’在吉林”吉林农业大学专场网络招聘会,现诚邀广大毕业生、各用人单位积极参与!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主办单位: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吉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二、活动时间
5月4日——27日
    三、参与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
第一步:登录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24365.smartedu.cn/),在“快速入口”处完成注册、登录,在右上角“切换”处进行分站切换。

第二步:站点切换至“吉林农业大学”

第三步:在分站点击招聘会宣传图片进入招聘会主页面

第四步:在招聘会主页面点击“加入招聘会”按提示报名即可

毕业生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学信账号,进入招聘会主页面,选择心仪用人单位和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四、联系方式
    王鹏 13844838911(微信同号)
   特别提示:
    此次招聘活动用人单位报名、审核实时进行更新,请毕业生持续关注!
    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性非法就业信息!
吉林农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专业设置及人数一览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