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通知公告  
我校韩佳宏老师荣获长春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日前,共青团长春市委发布《关于命名2021-2022年度长春市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我校中药材学院韩佳宏老师荣获长春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韩佳宏,吉林农业大学中药材学院中药党支部宣传委员,硕士生导师,吉林省E类人才,执业药师。主要围绕中药资源的开发与利用、中药防治疾病的物质基础展开研究。在人参药对新药开发方面取得了创新性成果。先后主持并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省级科研项目6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累计影响因子20.43;获吉林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参编著作1部;荣获吉林省第一届“北药杯”中药知识技能大赛个人综合成绩一等奖、中药真伪鉴别个人单项第一名;指导学生完成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指导学生在学术作品和创业大赛中获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2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