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通知公告  
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学子之星”网络投票环节开始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和宣传青年学生中的优秀典型,引导和激励全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校现开展第十七届“学子之星”评选活动。
 

一、参评对象:

全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无任何违纪违法行为与不良嗜好。

(1)理论学习之星。模范带头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理论学习活动,政治理论水平较高,在各级刊物上发表理论研究性文章者优先。

(2)专业学习之星。勤奋刻苦,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名列前茅,专业理论功底扎实,学术科研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推广价值,在各级学术刊物上发表相关专业论文者优先。

(3)社会实践之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实践成绩突出,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成效明显,获得各级社会实践活动奖励者优先。

(4)创新创业之星。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号召,创新创业成绩成果突出,在创新创业领域产生显著社会效益,并在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类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者优先。

(5)文艺活动之星。积极参加文艺活动,具有一定的文艺特长,表现突出,获得各级文艺活动或比赛奖励者优先。

(6)体育活动之星。弘扬“三走”精神,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具有一定的体育特长,表现突出,获得各级体育活动或比赛奖励者优先。

(7)志愿服务之星。积极投身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充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 精神,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得突出奖励,志愿服务事迹在青年学生和社会中产生较好影响者优先。

(8)自强自立之星。志向高远,攻坚克难,勤俭自强,品学兼优,有良好群众基础和突出自强事迹者优先。

(9)文明礼仪之星。谦和礼让,团结有爱,诚实守信,修养良好,能够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能够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者优先。

(10)国防志愿之星。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应征入伍参军报国,退伍返校后,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将部队优良传统先。

学子之星网络投票环节开始啦!大家跟随团团一起,为你心中的吉林农业大学学子之星投票吧!

投票方式:

1、投票链接

https://1zizp4.wx.fpoll.net/act?act=190795

2、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投票

网络评选说明

1.经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学子之星”评选委员会的初步筛选,确定30位同学为正式候选人;

2.点击分类类别可查看候选人所在类别,点击候选人照片可以查看其简要事迹;

3.严禁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清空其票数并取消其评选资格;

4.网络投票结果占最终评选量化分值的20%;

5.网络投票结果由校团委最终认定公布。

主办单位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