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通知公告  
邀您参加!讲述美丽吉林故事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营造运用科学思维、科学方法、科技成果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社会氛围,推动全民生态环境科学素质全面提升,生态环境部举办2023年“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活动,现邀您参加讲述美丽吉林故事。

一、本次活动分为预赛、半决赛和总决赛3个阶段。吉林省预赛阶段讲解员、剧本选拔和推荐工作由吉林省生态环境厅负责组织。

二、请各学院结合实际,发挥优势,按照《2023年“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踊跃参加优秀讲解员、优秀剧本参赛人员报名。

三、优秀讲解员和优秀剧本的参赛人员请于2023年4月25日前完成在线报名(www.wjx.top/vm/YOHwvJl.aspx),推荐渠道请选“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同时,讲解员自选命题展示视频上传抖音并参与话题#2023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

四、视报名人数情况,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将于2023年5月10日组织预赛,邀请专家评委对优秀讲解员、优秀剧本进行评议,择优向生态环境部推荐。

五、各学院请在完成线上报名后将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76811793@qq.com。联系人:韩东全,0431—84533292。

 

附件:

附件1:关于举办2023年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活动的通知

附件2:2023年“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活动实施方案

附件3:吉林农业大学2023年“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申报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