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典型选树  
立德求知矢志不渝,聚爱成行青春洋溢||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赵杨赫
      赵杨赫,女,汉族,共青团员,吉林农业大学2017级农学院农学专业学生。现任吉林农业大学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班级心理委员。
         赵杨赫学习成绩优异,道德品行优秀,连续五次获得纯农专业奖学金和单科奖学金。她能吃苦耐劳,专业表现突出,曾获吉林农业大学农学院农林人才技术大赛二等奖。
         赵杨赫理想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她先后担任院辩论协会副会长、2019级代理班主任、校学生会执行委员会社团活动部部长,吉林农业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作为院辩协副会长,她与队友一起努力钻研辩题,在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二届世纪风采辩论赛中获得三次最佳辩手;在校学生会任职期间,她积极踊跃参加工作,协助学校进行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深化改革,组织完成第十三届社团竞标大会,开展了二十余项全校范围内的比赛及活动。曾获“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等称号。

 赵杨赫多次参加志愿服务,先后参加了“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国家专项暑期社会实践、第四届全球吉商大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吉林省互联网+启动仪式等志愿者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50小时。

 赵杨赫从学生干部工作中汲取青春养分,育之以长成参天大树。她用严谨履行使命,将对生活的热忱镌刻在新时代青年的精神中,她用青春书写人生理想,用热爱构建时代青年新篇章。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