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社会实践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国际足球教育学院体育教学实践团赴河南省开展社会实践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分别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南阳市邓州市、安阳市、商丘市、驻马店市遂平县、焦作市沁阳市、南阳市社旗县等七个市县,针对各地中小学生开展校园足球和篮球教学及指导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分别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南阳市邓州市、安阳市、商丘市、驻马店市遂平县、焦作市沁阳市、南阳市社旗县等七个市县,针对各地中小学生开展校园足球和篮球教学及指导。
 
     团队成员线上研讨,分散实践,利用所学相关专业知识制定教学计划、完善教学教案,为受教学生提供专业的知识讲解和技术指导。引领受教学生喜欢体育、热爱体育、相信体育,以此达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最终目标。

     团队成员在实践教学中学以致用,以社会实践为有力抓手,不断夯实专业基础,课前认真准备,课中严谨教学,课后总结积累,强化“会教、会裁、会带、会练”的能力,为服务“健康中国”、为助力“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