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社会实践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吉林农业大学青年学子社会实风采展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校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共计有近4000名大学生和百余名青年教师参与其中,下面就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站在建党百年的关键节点,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吉农学子在这个烈日炎炎的暑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奔赴祖国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政策宣讲、志愿教育、疫情防控、国情观察、乡村振兴等形式各异的实践服务。目前,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团队或个人凭借自身的优势将新时代新思想融汇到社会中去,并在学习和实践中巩固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