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社会实践  
基层团讯||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教育部、团中央《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以及《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和《2021年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7月8日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李智超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李智超对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社会实践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解读了《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同时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指导思想、总体原则、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宣传报道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李智超老师指出今年的社会实践重点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5方面开展,并希望学生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行动,积极提升社会化技能,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他强调要把保证师生健康安全作为首要前提,充分研究形势,做好安全预案。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青年学子们利用自身专业知识支持乡村振兴,用专业技能服务社会,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