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社会实践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园艺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入选“赓续红色百年•筑梦青春白山”百所高
    2021年7月22日,“赓续红色百年•筑梦青春白山”百所高校进白山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吉林省白山市政务大厅千人礼堂举行,中共白山市委书记谢忠岩、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王晓南以及各县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沈广会、副书记王中华带队参加启动仪式。园艺学院共有2支社会实践团队通过前期准备、项目申报、初选、复选等环节从全国众多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百所高校进白山”实践团队,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沈广会在启动仪式上接受了白山电视台采访。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是园艺学院第三次参与白山社会实践国家专项,期间园艺学院学生将与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学子一起实践,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在实践中锻炼,在锻炼中提升。实践中团队会将专业技能与当地具体需求相结合,最大化发挥专业优势,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实践锻炼也将进一步坚定团队成员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在社会实践中实现个人价值,谱写校地合作的新篇章,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最新要求和期望,用实际行动筑梦青春白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