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社会实践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吉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观国情 广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

 2021年7月25日,吉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心系三农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深入白山市江源区大阳岔镇人民政府,为政府工作人员和当地村民宣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邓小平理论》,江源区大阳岔镇副镇长周瑞军等人参加本次宣讲。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设、邓小平理论的简略学习,大家正确认识了社会主义,坚定了社会主义信念增强了对祖国明天美好的信心。




 传承精神|永担使命 

 

下午13时,团队来到大阳岔镇后葫芦村参观雪菊种植基地,在周镇长的带领下帮助基地采收雪菊,了解雪菊种植时间,了解雪菊茶的制作过程,询问了种植雪菊的难题。








 

 在这几天的社会实践中,团队成员坚持本心,克服困难,本着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原则,发挥植物保护专业优势,将新思想、新理念带到白山,为白山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注入新鲜血液和不竭动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