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返家乡  
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让青春闪光,让梦想绽放

刁自鹏,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研究生,现任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党支部组织委员、研究生会思想建设部副部长,曾任吉林农业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校园广播站站长。曾主持庆祝吉林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迎新生晚会等大型活动30余场,获得国家级优秀志愿者、吉林省优秀志愿者、长春市优秀志愿者、校“文明礼仪之星”、校优秀团干部、校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等各级各类奖励共计40余项。
    2020年3月9日-3月31日,服务于吉林省长春市北京大街社区,主要负责区卡点进行摸排登记、测量体温、查验证件等工作。

 青春誓言:“作为当代青年人,要坚定信念,敢于挑重担、敢于克难关、敢于做贡献,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我们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到祖国需要我们的地方去!”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