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返家乡  
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战“疫”有我,“青”力而为

 王馨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副部长。曾参加第十八届长春农业博览会、吉林省青联换届大会等志愿活动十余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300余小时,荣获学校及学院优秀团干部和农博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2020年2月24日-3月12日,服务于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东庆社区,主要负责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社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保障、对返乡人员进行信息录入、在防疫卡点值班及为居民发放出入通行证等工作。
      青春誓言:“在疫情防控共作中,我感受到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信心,同时也理解了基层工作者们的艰辛,作为90后的我们,要尽快成长起来,在祖国为难之时,肩负起我们的责任!”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