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返家乡  
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你的征途前路漫漫,我的梦想春暖花开

李寅旭,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现任班级生活委员,曾任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外联部副部长。参加吉林省电视台校园好声音节目志愿者等校内外志愿活动二十余次,累计服务时长500余小时,获得2020年内蒙古当地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等荣誉。

 

 2020年1月27日-3月1日,服务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市五原县胜丰镇,主要负责卡点值班站岗、测温登记、普及防疫知识和为当地中小学生线上辅导功课等工作。

 青春誓言:“舒婷在她的诗中曾写道,‘我是你的十亿分之一,是你九百六十万平方的总和。’作为一个中国人能够在祖国困难的时刻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我一生的荣幸;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能像共产党员那样为人民服务,是我一生的追求;作为吉林农业大学的一名普通学子能把吉农的精神带回到家乡,是我求学生涯难忘的一章。”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