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返家乡  
青春向党告白||工程技术学院学子返乡实践 同心抗疫
自2021年末起,新冠疫情在国内多地开始复燃,正值同学们寒假放假时间,同学们勇于担当,身披“抗疫战袍”走在街头巷尾、穿梭在排队人群、踱步在核酸检测队伍、奔走在疫情排查……用自己的身体力行为抗疫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体现了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更体现了工程技术学院学子刚毅坚强、勇于担当、勇往无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2021级 王紫菱 
在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丽景街道双庄社区做疫情防控摸排志愿者。
 
 
2021级  开塞尔·卡斯木 
在新疆库车市墩阔坦镇墩阔坦村当抗疫志愿者,在此期间具体负责信息录入员并积极认真参与村委会安排的其他志愿服务工作。
 
2021级 黄兴隆 
在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台陈镇下坡郭村,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不畏艰险,挺身而出,主动请战,毅然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中。坚守在道路卡口和村口,开展人员信息统计,体温测量,劝导劝返等工作。

2021级 张红阳 
在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道北路街道担任抗疫志愿者,负责在春都路194号院进行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登记以及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查验。

2021级 文浩 
在天津市津南区北闸口镇担任抗疫志愿者,在钱隆学府三期南门负责人员出入排查工作。

2021级 谈睿  
深入甘肃康源农业现代有限公司担任抗疫志愿者 不辞辛苦,协助企业开展防疫地区稳固蔬菜需求工作,连夜分包配送,保证疫情期间菜品供应。
2021级 胡学友
在天津市武清区王庆坨镇一街村做抗疫志愿者,主要负责帮助做核酸排队的群众核实信息并耐心解决疑问,维持现场秩序的同时,采取各种措施舒缓人们紧张的情绪。
 
 
  同时,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此期间积极参与到甘肃省榆中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的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为保障疫情期间市民蔬菜的正常供应,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深入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联合公司党支部以及兰州高原夏菜产业化联盟向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榆中县第二人民医院、榆中县中医院送去新鲜的蔬菜,包括马铃薯、散花、娃娃菜、洋葱、红笋等品种,共计17.8吨,价值6万余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