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主题团日  
基层团讯||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献礼建团百年”活动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100周年风雨兼程,100周年砥砺前进,广大团员青年跟随党的脚步留下了青春的痕迹。
 

为献礼建团百年,5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的“重温入团誓词 献礼建团百年”活动在各公寓寝室举行。来自2020级和2021级的100个寝室的团员通过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庆祝建团100周年。

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背景下,生命科学学院以寝室为单位,组织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用声音唤醒最温暖的记忆,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铭记疫情期间爱国、奉献、团结、奋斗、担当的中国精神,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同时鼓励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能够起到榜样示范带头作用,砥砺前进,奋勇争先。

 


重温入团誓词仪式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本次宣誓活动,旨在引领生命科学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始终牢记团的使命和宗旨全力以赴投身校园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在担当奉献中展现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