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主题团日  
关于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关于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为充分发挥我校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提高我校团员青年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范意识,坚定对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的信心与决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校团委决定组织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二、活动时间:2月8日-2月21日

       三、活动对象:全校各团支部

       四、活动内容:

      1.团支部线上组织学习《吉林农业大学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等学校相关疫情通知精神;

      2.团支部线上组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3.团支部线上开展一期健康学习生活打卡活动;

      4.团支部成员为家人(特别是家中老人及儿童)普及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疫情知识及防控方法;

      5.团支部线上征集关于抗击疫情的口号与标语;

      6.其他具有学院特色的线上活动。

 

      五、工作要求:

      1.所有活动均为线上开展(通过团支部微信群或QQ群开展),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要积极动员,认真指导各团支部充分发挥创造力,以团员青年乐于接受的新颖形式开展好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活动主要围绕党中央及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学习防控知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积极营造科学理性的网络舆论环境,提醒大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与应对疫情的能力。

      3.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要及时收集活动中较好的活动形式、活动作品、活动内容并在活动结束后以学院为单位将活动图文上报校团委(上报邮箱:jlaugqt@163.com)。对活动开展较好的团支部,校团委将通过“吉农共青团”微信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2月7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