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学生组织  
基层团讯||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召开学生骨干考风考纪教育会暨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

为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发挥好学生骨干的引领示范作用。按照《吉林农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规定》要求, 7月8日下午5:00,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理工楼40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骨干考风考纪教育会暨2020-2021第二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隋琳主持。

 

会上,隋琳老师解读了《关于推动吉林农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深化改革意见》相关规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学生骨干们严于律己,做到零挂科、零作弊。随后,她对本学期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署,希望学生骨干们能够端正工作态度,夯实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



期末考试是衡量学生阶段性学习成效的方式,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学生骨干应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学校及学院将全力以赴、从严从细、认真扎实做好诚信考试工作,为全面提升教风、考风、学风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