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学生组织  
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 百位团支书分享团史故事(百期合集)

从1922年到202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已经与青年们共同奋斗了一百个春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首过去,昔日奋斗的身影历历在目,展望未来,新时代的机遇正在眼前。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征程万里云鹏举,笃力奋楫开新篇,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共青团组织全校100名青年团支部书记代表开展了青年讲团史活动,旨在号召我校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至此,“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百位团支书分享团史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一百期以来所有团支书的精心准备,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预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下面,让我们共同回顾一下往期的团史故事吧!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