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学生会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8日,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李忠双、共青团长春市委副书记杨金玉,学校领导席岫峰、冯江、张越杰、徐文生、毛彦军、佟轶材、杜锐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主持。



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丁庆东代表学校群团组织致贺词,东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王宝鑫代表兄弟院校团委致贺词。吉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64所兄弟院校团委发来贺信、贺电。共青团吉林省委学校部、共青团长春市委学校部等部门负责同志,省内十余所兄弟高校团委代表,以及学校师生代表等四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李忠双代表共青团吉林省委祝贺大会胜利召开。他对吉林农业大学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聚焦思想引领主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要融入学校育人大局,坚持服务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要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坚持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校党委书记席岫峰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团员青年提四点希望:希望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航标;要立志勤学修德,锤炼高尚品格;要不忘艰苦奋斗,善于创新创造;要勇于担当奉献,书写青春华章。同时,他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始终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的高度,切实加强和助推学校共青团工作走向新阶段,开辟新境界。


第一次全体会议

开幕式后,大会召开了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彭雨石代表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全面建成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学校共青团自第十一届团代会以来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和工作目标。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各代表团展开分组讨论,代表们认真讨论了领导讲话,审议了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有关事项。
 

第二次全体会议及闭幕式

      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由21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彭雨石代大会主席团致闭幕词。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闭幕式后,召开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书记、兼职副书记。
 

      毛彦军出席全委会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坚定信念,做让党放心的团干部;要勤奋好学,做开拓创新的团干部;要踏实工作,做求真务实的团干部;要甘于奉献,做品德高尚的团干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