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学生会  
关于表彰2019年度吉林农业大学基层团组织重点专项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19年,是学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年。一年来,全校各基层团组织按照“抓落实、全覆盖、增活力、求实效”的总体要求,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作为根本遵循,以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积极推进工作落实作为基本思路,在基层团组织重点专项工作中取得了新突破,进一步完善了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体制机制,增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学校团委开展了2019年度基层团组织重点专项工作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人文学院团委等7个学院团委为共青团“青年大学习”行动先进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等12个学院团委为共青团“学社衔接”工作先进单位,人文学院团委等6个学院团委为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相明等7名同志为“青年大学习”行动优秀指导教师,冷雪冰等12名同志为“学社衔接”工作先进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建设和共青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