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学生会  
学校召开2020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
         10月7日,学校在行政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毛彦军询问并听取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工作开展和改革进展等情况,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二是希望大家强化宗旨意识,勇于自我革新;三是希望大家力求务实创新,提升服务能力。
       毛彦军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学生组织指导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学校党委对学生组织深化改革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求校学生会组织要引领好全校各级学生组织,按照教育部、团中央相关文件要求,协助校院学生组织指导教师,对校院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人员学习成绩、政治面貌等进行严格审核,对照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规定,从严抓好全校学生组织的队伍建设,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贯彻到学生组织工作、活动全过程。
会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管理服务类社团学生负责人代表围绕学生组织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工作方向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同志,校、院两级学生组织指导教师代表、学生组织学生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