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学生会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召开学生骨干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10月18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召开全校学生骨干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研讨会,校院两级学生骨干近4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学校第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资源与环境学院李伟平主持,会上,校第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生命科学学院高柏向大家详细介绍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内容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伟平主持研讨会
校第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高柏向大家介绍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内容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学生骨干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的理解和感受。
与会学生骨干认真聆听
       学生骨干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遵遵教诲,努力学习、脚踏实地,要充分发挥学联学生会在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中的生力军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团结广大青年学生一起奋斗、一起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
与会学生骨干分组讨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