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学生会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1月15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召开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校学生会与校研究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英博同学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与重要意义,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高柏同学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概况和特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交流讨论,结合切身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就学校未来发展积极进言献策。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擘画了中国面向未来的宏伟蓝图,带领全国人民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专题学习会要求全体学生骨干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全会精神要义,要主动发挥青年学生骨干作用,将全会精神传达到身边的每位同学,坚定不移地做全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此次会议旨在明确青年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也是祖国未来建设的中坚力量,作为青年学子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坚持学习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制度自信,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同时,要为开启面向中长期发展目标的新征程,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长期的准备。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