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科技创新基金  
2019年本科生科技创新基金申报项目评选结果公示

为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学术文化氛围,培养本科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鼓励和支持本科生尽早地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依据《吉林农业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和《吉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学分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评审委员会推荐,由吉林农业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活动领导小组评审,最终从349个申报项目中遴选了150个重点项目,征集了42个一般项目(不给予经费支持)。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对吉林农业大学2019年本科生科技创新基金申报项目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9524日至526日。公示期间各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以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本科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公室反映情况,办公室设在学工楼110室。

联系人:尚妍妍 邓鹏飞  电话:8453303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