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校园文化  
世界很大,幸福很小 有你们在刚刚好 ” 三世同堂,天伦之乐。相聚时光,欢声笑语,其乐融
世界很大,幸福很小
 
有你们在刚刚好
 
三世同堂,天伦之乐。相聚时光,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人生最美好的莫过于亲人相聚在一起,不求其他只求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简单的幸福就是平平淡淡,简单的幸福就是不慌不忙,一家人温暖顺心。

人文学院 2021级 李普君全家福
 
孝子慈孙,血浓于水。世间最宝贵的莫过于一大家子人团聚的幸福时刻,在新年到来之际,与父母、亲人相聚,拍一张爱意满满的全家福,让时光变慢,让记忆变暖。不管我们日后经历怎样的大风大浪,有生命中这些血浓于水的人给予我们力量便已足够。愿三餐四季,健健康康,拥之则安,伴之则暖。
 
生命科学学院 2022级 刘宣辰全家福
 
质朴的爱,温暖治愈。从前总觉得,一年很长。但到这一刻才明白,长大一岁其实是一瞬间的事儿。就像烟花一样耀眼着,给予我们无数次治愈彼此的勇气,然后重新出发。吃着奶奶拿手的热腾饭菜,听着爷爷讲述对联藏着的秘密,即使在路上耽搁了许久,一想到爷爷奶奶深沉的爱与挂念,我们就不再孤单,愿时光能缓,愿岁月可慢,愿我们一直在一起!
 
中药材学院 2022级 朱天煜全家福
 
合家团圆,喜出望外。过年最重要的无疑是和家人团聚,在觥筹交错、欢声交谈之间,感受和家人坐在一起的团圆康乐,温暖相伴,相比于新年礼物,更珍贵的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欢乐时光。新的一年里愿大家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农学院 2022级 高鑫全家福
 
迎春接福,和气致祥。过年最快乐的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平凡又快乐的一起吃年夜饭,聊着家常,欢声笑语,我们总结旧的一年,畅想着新的一年,希望新年胜旧年。高举杯,值此佳节来临之际,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植物保护学院 2022级 张锦琳全家福
 
努力幸运,诗和远方。小时候最开心的就是过年,因为过年可以穿新衣、放鞭炮、看烟花、收压岁钱,现在长大了,但是在爸爸妈妈眼里依然是个小孩子,仍然会收到盼望已久的压岁钱。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所得皆所期,所求皆如愿,所行皆坦途!
 
园艺学院 2020级 吕思凝全家福
 
舍己为人,无私奉献。这一年我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让我感受到,志愿者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我的家人也因为我曾经作为一名志愿者而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代表我自己和我的家人祝愿大家春祺夏安,秋绥冬宁,椿萱并茂,棠棣同馨!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2级 严蕊全家福
 
家庭和睦,其乐融融。岁月的沉淀,让我们更加明白了家庭和睦,家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金虎一跃乘风去,玉兔轻盈送福来。新岁已至,惟愿年年岁岁常康健,岁岁年年常相见,所见即所念!
 
时节如流
 
冬雪落满山海
 
岁末将至
 
新年踏歌而来
 
团团在这里祝福大家
 
新春新岁,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