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校园文化  
吉林农业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青春抗疫 爱国力行”迎新生文艺汇演
       10月21日,吉林农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青春抗疫 爱国力行”迎新生文艺汇演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席岫峰、张越杰、徐文生、刘双山、毛彦军出席活动现场并观看了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以“青春抗疫 爱国力行”为主题,以传承校训精神为主线,分为“明德之路”“崇智之风”“厚朴之气”“笃行之为”四个篇章。汇演在民乐合奏《盛世国乐》中拉开序幕,乐曲激荡悠扬、雍容华美,展示了中华民族文化的恒久魅力;舞台剧《沃野华章》歌颂了学校72载耕耘沃野的奋斗历程,从星火拓荒、艰苦办学到桃李天下、砥砺奋进的光辉岁月;小合唱《她为人民谋幸福》紧跟新时代,歌唱新时代,赞美新时代;诗歌朗诵《我看见》和原创歌曲《心愿》,以曲战“疫”、以诗颂情,共同表达了吉农青年人对新时代抗疫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和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武术《天问》气势恢弘,彰显了吉农学子昂扬向上、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最后,文艺汇演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合唱的《国家》《走向复兴》高昂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场汇演由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排练,为我校教师和2020级新同学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吉农师生用自己的心声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祝福祖国早日战胜疫情、繁荣昌盛;祝福母校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祝愿2020级新同学在沃美吉农成就精彩人生!

校长助理胡克林,校党委常委黄海、刘洪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教师和我校2020级新生共同观看。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