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校园文化  
四六级加油||吉农专属之通关宝典
时光无言,光阴不语
 
距离四六级考试还有3天
 
JLAUers,你们准备好了吗
 
团团为大家打包一份
 
【吉农专属词汇测试+考试贴士】
 
请注意查收
考试贴士
 
 
 
一.备考tips
 
1.考前必备
 
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耳机、耳机电池、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
 
以防万一,团团建议大家提前一天收拾准备。
 
2.调整心态
 
放宽心态,查漏补缺,再睡个早觉,轻装上阵,一切OK~
 
 
 
二.考场tips
 
1. 四级考试是上午9:00开考;六级考试是下午15:00开考。四级入场时间为8:40,六级入场时间为14:40。到达考场后找到自己考场位置,准备考试所需要的东西。考生入场后,核对听力调频并试音。
 
需要注意的是:考试入场开始15分钟后禁止入场,即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迟到考生将无法进入考场,无法参加考试。
记得要调好闹钟哦,天气虽冷不能赖床!
2. 拿到试卷后,先填写答卷上的个人信息。然后就是作文的show time啦!
 
3. 听力结束后,将收取答题卡1。四六级的收取时间分别为上午10:05、下午16:10。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及时填涂哦!
 
4.准时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指令;迟到考生不得入场,中途是不能退场的!
 
5. 考试结束,试题册、答卷纸不得带走,如有违反,会以考试违纪进行处理!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
 
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无论现在的你是焦虑紧张
 
还是胸有成竹、气定神闲
 
希望大家的努力得到应有的回报
 
最后,团团送JLAUers八个字
 
四六稳过,气势如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