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校园文化  
基层团讯||吉林农业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体育节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学校于11月26日-12月3日举办了第十六届大学生体育节篮球比赛,本次篮球联赛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挥洒汗水;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志愿者积极投入,维持良好秩序,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比赛名次
 
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三名:生命科学学院


这一场场球赛,不仅展现了吉农学子的青春活力,更体现了吉农学子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精神风貌。比赛虽已结束,但赛场上的身影却令人迟迟不能忘怀,希望吉农学子将赛场上努力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书写更华丽的篇章!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