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文化活动  
“感谢恩师·你我同行”2022-2023年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感谢恩师·你我同行”
 
2022-2023年度公益活动
 
正式开始啦!!!
 
赶快给恩师送上祝福吧!
 
 
 
 
 
活动介绍:
 
有人说,老师是那辛勤的园丁,用血和汗培育出一朵朵盛开的鲜花;有人说,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的生命,为学生照亮前方坎坷的道路;我说,老师是那盛开满地的蒲公英,以它的洁白,洗涤我们略有灰尘的心灵,以它略带苦涩的味道,令我们回味无穷。
 
这一路走来,恩师伴我同行!
 
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在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支持下,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教学考试杂志社、吉林农业大学承办的2022—2023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现将有关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01
 
活动内容:
 
1.活动名称:感谢恩师·你我同行
 
2.活动口号:献礼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2.活动时间:2023年1月1日——2023年9月8日(活动报名截止到2023年5月31日)
 
3.活动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支持单位:中国教育学会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
 
承办单位:教学考试杂志社 吉林农业大学
 
协办单位:中国教育电视台
 
02
 
活动流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活动注册:
 
①扫码关注活动微信服务号
 
②点击下方菜单栏“活动中心”
 
③选择“遥寄祝福”或“线下谢恩”
 
④点击最下方按钮“立即祝福”或“马上参与”
 
⑤填写个人信息并点击确认
 
⑥手机号注册并选择身份
 
2.遥寄祝福:
 
①选择“活动中心-遥寄祝福”
 
②点击最下方“立即祝福”
 
③线上制作贺卡
 
④发送给老师
 
⑤老师回复寄语
 
⑥获取电子证书
 
活动面向吉林农业大学的所有同学,同学们不仅可以写给大学老师送去祝福,也可以给自己的高中、初中等老师送上祝福。
 
03
 
活动奖励:
 
图片
图片
图片
1.所有参与并完成公益活动的学生均可获得带有唯一编码,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教学考试杂志社盖章的电子公益证书一份,并可通过微信服务号查询、下载、打印。
 
2.所有奖项均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教学考试杂志社统一联合颁发。
 
图片
图片
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美德,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2022—2023年度感恩之旅,期待与同学们继续携手同行!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