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文化活动  
我校在2019年吉林省“青年大学习”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荣获佳绩!
      12月21-22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吉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吉林省“青年大学习”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吉林大学举办。由我校教师周春涛、张连奎指导的辩论队获得大赛团体季军,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周春涛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学生苌壮、吕佳园、尚学钰、何东睿分别获得赛季最佳辩手。
      据悉,本届辩论赛自11月份开赛以来,我校和全省共计48所高校参赛竞技,先后以3:0比分战胜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以2:1比分战胜吉林外国语大学,以3:0比分战胜吉林大学晋级四强,以4:1比分战胜长春大学荣获季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