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文化活动  
吉林农业大学青年学生“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守初心·担使命”四史微课大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吉林农业大学关于青年学生“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热情,11月24日,校团委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在学工楼318室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青年学生“四史”微课大赛为依托。活动前期,联合党支部的老师为参赛选手作赛前辅导,进行深入交流;活动后期,联合党支部的老师为选手梳理问题,进一步提升微课的专业性与创新性。在学生们讲解的“四史”微课中,师生共同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带动了青年学生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激发支部党员与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