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文化活动  
“语录青春新时代,同心战疫谱华章”朗诵大赛
      11月17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青年学生对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由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和校园广播站承办的吉林农业大学青年“四史”教育系列活动之“语录青春新时代,同心战疫谱华章”朗诵大赛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中药材学院李新殿老师、研究生院武晶老师、党委宣传部丁雷老师、植物保护学院尚妍妍老师、经济管理学院陈瑜老师担任评委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朗诵大赛共设置四个篇章:《见字如面》、《声临其境》、《传颂经典》、《歌舞表演》。第一篇章《见字如面》,选手们用书信传递情感,带领观众走进那些鲜活的时代场景和人物故事。第二篇章《声临其境》,选手们用轻松独特的配音形式,通过精彩的演绎,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第三篇章《传颂经典》,选手们以朗诵的形式,用自己特有的声音魅力,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经过激烈的角逐,《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获得一等奖;《工匠精神》、《同担风雨 共克时艰》获得二等奖;《等待》、《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画说党史》获得三等奖;《以爱拟名》、《“友”封信》、《功夫熊猫》、《美丽中国》等获得优秀奖;《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获得最具台风奖、《同担风雨 共克时艰》最具创意奖。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