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文化活动  
迎冬奥 颂冰雪||让“冷”运动热起来
“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
 
少年奋进,喜迎冬奥
紧随2022北京冬奥会的临近
热情的吉农小伙伴
也投入到各式各样冰雪运动中
 
 
在此之前
 
团团先带大家认识一下
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
希望新的一年
墩墩可以为大家带来好运哦!

 
吉农青年的“冰雪奇缘”
 
图片
一、滑雪
 
说起冬天,除了与小伙伴在雪地疯狂嬉戏打闹之外,最有趣的莫过于滑雪!滑雪作为一项新兴的冬季运动,不仅可以让我们强身健体,还可以pick一项新的技能!在雪道驰骋的同时,不仅十分解压,更是获得了成就感!下面就带大家看看我们Jlauer的滑雪片段吧!

二、赏冰雕

你是否梦想着,走入冰做的城堡,进入一个晶莹剔透的梦幻世界,开启一段奇妙的童话旅程!东北的小伙伴为我们带来的奇异梦幻的冰雕展览!点点灯光映衬着朦朦月色,为整个夜增添了些许神秘的气息!


三、泼水成冰

我想,对冬天最形象的描述,莫过于滴水成冰!在寒冷的室外,用力一泼,水在一瞬间便成为了冰!考虑到许多小伙伴无法实践,团团为大家献上吉农同学的“撒冰”片段,让我们一起体验这份欢乐!

四、滑冰

每到冬天,湖面总会结厚厚的冰。这时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公园里的滑冰小车。热闹的环境中,不同年龄段的人都坐在小车上,说是冬天最有趣的运动绝不为过!团团温馨提示,切记不可去滑野冰哦!

温馨提示
1、及时保暖:冬季寒冷,在室外活动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冻伤!
2、充分热身: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活动!冬季因为气温原因,机体功能与平时相比略有不足。合适的热身运动可以有效的预防运动中的损伤。
3、运动循序渐进:我们在运动时,不可在一开始就进剧烈运动,要循序渐进。
4、补充水分:冬季大部分运动都较为耗费体力,我们体内水分也会快速流失,一定要在运动后及时补充水分。
 
 
 
少年强则国强
拼搏、奋斗、团结、不屈的精神
不仅仅出现在赛场
更存在于每位同学们的心中
让我们带着这份信念
从哪里“跌倒”
就从哪里“爬起来”
迎接那个更完美的自己
 
以上就是本期
 
“吉农青年的‘冰雪奇缘’”
我们下期再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