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文化活动  
青春爱运动‖吉林农业大学迎北京冬奥冰雪嘉年华邀你接力!
@长春中医药大学小伙伴!
 
运动多彩青春,健康铸就强国
 
相约冬奥!
 
冰雪接力!
 
我们一路同行!
 
 
 
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北京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印发关于举办“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的通知。我校同学积极参加各项冰雪运动,在冰场上挥洒青春,展现着当代青年的矫健身姿。
 
 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吉农学子在冰雪场上的风采吧!

项目
 
竞技滑雪

 
琼枝盈天,玉屑漫飞,雪场一片银装素裹,一个矫健的滑雪身影呼啸而过,驰骋于茫茫雪海中,流畅的动作伴随着花样的技巧,如燕般踏着雪板丈量着雪道,灵活穿梭于雪道,轻轻跃起,又稳稳地落在雪堆上,雪花四溅如丝丝流星。
项目
 
冰球对抗
 
运动员们穿着冰鞋,全副武装,手拿冰杆滑行拼抢击球。灵活地运用滑行、运球、传球、射球等技术,冰球如脱了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入对方的门内。队员们挥洒着汗水与激情。
 
项目
 
短道速滑
 
在洁净的冰面上,短道速滑运动员们纵情驰骋,离不开他们的刻苦锻炼,挥洒汗水。他们在冰面上轻快的飞驰,就如一只飞燕紧贴地面飞翔。一圈圈提高速度,堪称神速。这是一场风驰电掣的冰上追逐。
 
项目
 
冰雪竞赛实践服务




 “助力冰雪,服务冬奥。”由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60名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将开展为期10天的实践服务活动。吉农学子们整装出发,分赴四个场地提供相关服务工作。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磨炼品质、增长才干、实现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而本次实践服务工作更是学生营造冰雪氛围、助力北京冬奥、投身体育强国的重要举措。吉农学子们在本次实践中真正做到了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向全国展现了我们吉农学子的青春样貌。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