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文化活动  
这个寒假我要 ______,然后惊艳所有人!
冬日朗朗,晴天依旧
跨越了去年的期盼,迎来了新年的冀望
同学们迎来了令人兴奋的寒假
在这悠长的假日里
你们是否已经有了一套
属于自己的寒假计划呢?

01
 
坚持运动
 
冬天,是最容易囤积脂肪的季节。为了给身体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我们总是摄入高热量的食物却没有及时的消耗。寒假期间,只要每天坚持锻炼,管住嘴迈开腿,就能做好身材管理,把自己更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展示更好的风貌。

02
 
畅游学海中
 
即使在放假,学习也不能落下。这么长的寒假时间,不妨选择背背英语单词,推推数学公式,或者是选一本书,或是诗集,或是小说,或是散文集,记录自己的感悟。将学习的点点滴滴化作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乐趣自在其中。

03
 
考驾照
 
俗话说的好,夏天练车不是清蒸就是红烧,冬天练车刚刚好!趁这个机会抓紧时间学车考驾照,这样以后参加工作,就不会为了没有驾驶证而头疼了。

04
 
陪伴父母
 
这个寒假,要用更多的时间陪伴父母,和他们分享在学校的趣事和美丽的照片,再和父母一起去看一部电影,在家中,多帮助他们做一些家务,并向他们学习做家乡菜,多学习一项生活技能。关心他们的身体,做父母贴心的小棉袄。


05
 
社会实践
 
到了假期当然动起来,走到基层,到家里的社区当志愿者,为家乡疫情防控出一份自己的力量。还可以进入乡村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家乡当地人民的生活、去养老院慰问老年人,多陪他们说说话。
 


06
 
观看冬奥会
 
冰雪之约,中国之邀。举办冬奥会算是我国年初的大事,怎能不让人兴奋,所以看今年的冬奥也是寒假计划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相赏巾帼英姿,共赞泱泱华夏。同时也祝愿我国的奥运健儿们能取得一个傲人的成绩!

事豫则立,不豫则废
 
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
 
切实可行的计划
 
是陪伴家人的好时光
 
是提升自己的好时机
 
2022
 
期待岁月给出的答案
 
快来分享你的寒假计划吧!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