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文化活动  
余庆县龙家小学举办“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校园歌手大赛
六月来临,匆匆而夏。和着风的旋律,伴着夏的气息,我们迎来了充满生机的六月。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协助下,余庆县龙家小学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歌手大赛。让我们携手走进歌曲的长廊,享受这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首先,由研支团老师精心选拔的四位主持人陆续登场,他们字正腔圆、铿锵有力。在学生们的欢呼声下,校园歌手大赛正式开始!
 
      一首首活泼动听的歌谣、一曲曲历久弥新的经典,时而轻柔婉转,时而跌宕激昂。各班的演唱形式多样,或独唱,或对唱,或齐唱;校园内外歌声嘹亮,或甜美,或稚嫩,或昂扬,无不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童真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孩子们过了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热爱祖国的情怀,培养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让这样的精神和信念种进他们的心田,让每一个孩子在祖国和党的关怀下,茁壮成长,展翅翱翔!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