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学习筑梦  
追忆峥嵘岁月,对话红色青春——长春市革命前辈访谈④
编者按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共青团长春市委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不断探索面向青少年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载体,深入挖掘域内红色资源,联合中共长春市委老干部局、中共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春市直属机关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制作5期《追忆峥嵘岁月,对话红色青春——长春市革命前辈访谈》系列视频。通过重温战火中的青春岁月,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朱绍胜朱绍胜,男,1931年11月生人,91岁,1945年1月参加革命,在山东省平邑县区队武装部参军。1951年4月,在安徽军区担任气象站副站长、见习参谋。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