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学习筑梦  
学习筑梦||学校领导赴扶贫包保村检查工作并慰问
      7月20日,吉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席岫峰,纪委书记刘双山,  副校长刘景圣,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  科技管理处处长吕文发,扶贫办公室主任、好田村驻村第一书记程军等一行到好田村检查工作并看望支教团成员和当地学生。
      席岫峰一行耐心询问好田村教育现状、招募学生状况以及支教团队的课程设置和生活情况,支教团队长杨晋霞一一汇报了团队相关安排
      席岫峰表示,大学生深入乡村,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是助力脱贫攻坚、扶志扶智,践行“学习筑梦”行动的重要体现。希望支教团同学甘于奉献,悉心耕耘,以此次实践为契机,逐渐增强对农业农村和基础教育事业的热爱,并作为青年人增长社会阅历,锤炼意志品格的宝贵机会。他鼓励好田学生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高尚品格,求真学问,长真本领,勤学惜时,自立自强,在学校扶贫工作人员、专家和历届支教团队的引领下,将吉农精神根植于心,将来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支教团队根据当地学生情况展开一系列的特色课程,其中包含感恩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演讲与口才、手工课程及素质拓展等课程。从道德培养、学业辅导、心理疏导等多方面展开辅导。

      赴好田支教团队已是第四年开展帮爱心帮扶行动,累计受助学生百余人。支教团队已赢得当地群众的高度认可和信赖,已成为学校精准脱贫工作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