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学习筑梦  
学习筑梦||学校党委书记席岫峰一行慰问中药材学院
暑期社会实践
       7月24日,校党委书记席岫峰,副校长张越杰,学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海一行前往靖宇县林杰食品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中药材学院“药你飞翔”暑期社会实践团师生。
       在院企合作签约仪式上,林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林杰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黄柏技术研发及与中药材学院技术合作等相关事宜。
       席岫峰认真听取了中药材学院“药你飞翔”、“印象长白”等社会实践团队关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做了讲话。他首先对林杰食品有限公司对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各实践团队在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席岫峰指出,农业大学要做“接地气”的大学,农业大学要做精准扶助企业的大学,高水平农业大学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需求无缝对接,开展专业化、特色化、精准化的技术帮扶实践活动,支持地方政府和企业良性而持续发展。席岫峰还勉励同学们要积极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投身实践,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提升品质,在新时代的发展建设中贡献青春和智慧。
       会上,副校长张越杰为林杰食品有限公司授予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铭牌;中药材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文与林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林杰签署了院企合作协议;中药材学院包海鹰教授和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分别就院企合作进展情况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做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走访参观了大学生实践基地。
       科技管理处、校团委负责同志,中药材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