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学习筑梦  
学习筑梦||学校领导慰问园艺学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学校领导慰问园艺学院参加
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7月24日,在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靖宇县县委书记毕增祥的陪同下,校党委书记席岫峰,副校长张越杰,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一行到靖宇县三道湖镇支边村慰问园艺学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席岫峰一行参观了支边村蓝莓生态文化展厅,耐心询问了支边村蓝莓产业发展现状、蓝莓种植加工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蓝莓的销售情况,并亲切询问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实践安排和师生的生活情况。
参观蓝莓生态文化展厅
       席岫峰表示,大学生投身科技支农服务,是走出学校,接触社会,了解国情、乡情、民情促进“知行合一”的良好方式。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培养锻炼才干、锤炼意志品格的重要渠道。是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服务意识的有效途径,席书记赞许了实践团队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并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开阔眼界、磨练意志、增长本领。
       园艺学院赴靖宇县科技支农服务团调查当地蓝莓产业发展现状,到田间地头观察蓝莓长势,为农户科学采摘提供指导,并将蓝莓种植基地土壤样品带回学校进行微量元素含量分析,形成分析报告反馈靖宇县三道湖镇,为当地蓝莓种植和施肥提供科学的理论依据。
到田间地头观察蓝莓长势

        24日下午,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与靖宇县三道湖镇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靖宇县三道湖镇支边村村支部举行。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梁俊与靖宇县三道湖镇王崇宇书记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并聘任王崇宇书记为园艺学院领航学业辅导工作室学业成长导师。多年以来,园艺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019学院共组建社会实践团队79支其中,国家级团队3支,省级团队2支参与实践师生达586人次服务区域涵盖12个省市地区
         吉林农业大学科技管理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园艺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