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学习筑梦  
学校“学习筑梦”班学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为我们争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校“学习筑梦”班学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转发新华社图文推送《总书记这些讲话暖人心 提士气》,号召广大吉农学子共同学习贯彻,学员们学习之后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发挥“学习筑梦”班学员的带头示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吉农学子的青春力量。

 
 
 
 
 
 
 

农学院2018级

农学二班 武俊廷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这次战“疫”的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让我们觉得战胜疫情势在必得。作为当代青年学子,我们也要从自身做起,响应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植物保护学院2018级

植物保护一班 肖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务输出地和输入地要精准对接帮助贫困劳动力有序返岗;支持扶贫龙头企业扶贫车间尽快复工;及时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基本生活。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部署下,全国人民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不忘初心,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从未停止。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却阻碍了很多脱贫工作的正常进行。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我们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新冠肺炎从拦路虎变成纸老虎,我们一定会赢得胜利,也一定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

动物医学五班 王馨悦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我深刻认识到,科学分析疫情防控形势和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是首要之举,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是重要之举,目标任务则需要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既定目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与武汉同在,携手并肩,共同战疫,像列车经过黑暗隧道一样,我们所遇到的艰难时刻,也总会突破重围,迎来生机。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级

环境工程一班 郭雅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多维度、全方面深刻剖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重点任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要我们自强不息、众志成城,定会迎来轻舞飞扬的春天!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

工商管理类十三班 陈紫怡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深刻体会到,有效防控疫情,既需要科研人员及时跟进的医学研究,医务工作者科学有效的诊断、治疗,相关部门的信息发布,同时更需要公民的积极配合。“人心所归,惟道与义”,对于当前的疫情防控而言,“道”就是科学与理性,“义”就是配合与支持相关部门、医疗机构的防控措施,做一名负责任的公民。只要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万众一心,全力应对,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五班 王天秦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华民族必将在此磨难中奋力成长、更加强大!同时,作为当代青年人,应该时刻坚定信念,让朝气蓬勃的青春旗帜在防控疫情的斗争中高高飘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中华民族从来没有被击垮过!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中药材学院2018级

中药学类二班 刘小敏

 

封城不孤城,隔离不隔爱。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战“疫”,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那份力量。天耀中华,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中华民族从来没有被压垮过,我们一定会战胜这场疫情。待到春花烂漫,我们一起相约武汉看樱花。

 
 
 
 
 
 

园艺学院2018级

风景园林专业一班 林蕊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尽己所能为防疫作出贡献。身为青年人的我们,有人作为医护人员赴湖北一线抗疫,有人报名成为志愿者,更有海外留学生组建志愿者团队,为抗疫筹集物资。我们这代年轻人曾经是被守护的孩子,如今我们已长大成人,现在,我们要肩负起使命担当,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热血与青春。

 
 
 
 
 
 

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

生物技术创新班 张文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的蔓延挡不住人世间的温情。我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全国人民会更加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场战“疫”,没有一个中华儿女是“局外人”,上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下至全国人民的精诚团结,这场战“疫”,我们必定凯旋。

 
 
 
 
 
 

工程技术学院2018级

机械类四班 魏晋涛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我们时刻都能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深刻认识到,每一位中国公民都不应放警惕,全国上下仍需一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领导,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

物联网工程二班 朱笑岑

 

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各行各业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共同行动着,而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从自身做起,响应号召,积极行动,为这场战“疫”做出当代青年学子应有的贡献。

 
 
 
 
 
 

人文学院2018级

传播学二班 张秀慧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我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学习筑梦”班学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与祖国和人民同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2018级

英语一班 杨婷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统筹了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具有强烈的指导性、针对性。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夺取最后的胜利,中华民族必将从磨难中成长,也必将在磨难中奋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