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双创赛事  
“吉农印象”——“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路演会暨优秀学子访谈会

 2019年6月17日15时,学校在综合楼二楼国际报告厅成功举办“吉农印象”——“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路演会暨优秀学子访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出席活动。

活动中,在“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的八支团队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向在校学生以及优质生源基地的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展示了吉农学子的科研业绩和学术水平。在路演过程中,采访了三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为资源与环境学院毛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刘伟、研究生院李晨曦,他们分别结合被成功报送至清华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求学历程、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成长经历和研究生支教生涯的感受体悟,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经验和心路历程。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吉农学子的学术底蕴和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及优良学风,有效了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进一步强化创新型人才培养,切实培育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