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在2022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评选中斩获佳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深入挖掘、选树、推广一批在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 6 个方面总体较好团支部,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全面活跃学校团的基层组织。学校经过广泛发动、院级遴选推报、校级遴选推报、省级团委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荣获多项佳绩!

其中,我校园艺学院2020级园艺三班团支部荣获“最具组织力团支部”一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二班团支部荣获“最具引领力团支部”二等奖,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一班团支部荣获“最具服务力团支部”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农林经济管理一班团支部荣获“最具改革味团支部”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创新班团支部荣获“最具好作风团支部” 二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酿酒工程专业 1 班团支部荣获“最具贡献度团支部”三等奖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团支部珍惜荣誉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不断争取新的进步。同时希望全校团支部以“活力团支部”的标准严格要求管理,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同学、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好工作,进一步提升团支部组织功能,提高学生团干部团务能力。我校各级团组织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和青年引领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干凝聚青春奋进力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