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科技创新  
基层团讯||人文学院、家政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动会暨2020年大学生创
     10月20日,人文学院、家政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2021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动会暨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人文学院、家政学院副院长李磊,社会学系教授成华威,设计学系卢翼,学生工作办公室梁佳煦参加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共有9个项目进行汇报,其中2021年度立项的国家级、省级项目6个,2020年度国家级中期检查项目3个。答辩人员分别从项目实施过程、所遇困难、阶段性成果以及队伍自身的成长等方面展开了汇报,评委老师针对各个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答辩,评委老师对各项目小组提出新的要求,为项目的继续推进指明了方向。同时,评委老师还对参与汇报会的学生代表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科技创新活动积极参与历练自我。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