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详情
校园文化  
我要把黄昏留在镜头里,因为我是浪漫的吉农人
     喜欢黄昏,喜欢它的柔情游走在我的每一寸肌肤上,余辉烁烁,芳香四野。喜欢黄昏,喜欢把这有限的温情栖居在镜头里,阳光落橘,定之永恒。
 
此刻,我是行走的镜头
吉农的每一寸绝美都接纳了我的投入
 
此刻,我把姿势调整到最佳的角度
让我浪漫的细胞与这珀色的黄昏不期而遇
 
此刻,落日正从树枝的缝隙照到墙面
树影斑驳,用光影刻画着吉农时光的印记
 一起骑单车吧
在吉农校园里追风
看落日与黄昏
 
猫儿在黄昏里驻足
晚霞铺满天空
风把思念吹向你
我贪念的不过是吉农漫天弥漫的橘
 
要把这小小的浪漫留在镜头里,落日下,有秀色可餐的花儿,有芳香浓郁的土地,还有碧绿参天的树木。
 
应是天仙狂醉,乱把云揉碎
傍晚的阳光金黄辽远
日落正踏着晚霞而来
 
我想,很多有关黄昏的文案好像都不及抬头入眼的浪漫。雾紫色的天空在氤氲的水汽中显得尤为好看。
 
晓看天色暮看云,云彩好似偷喝了酒,于是她的脸红着变成了晚霞。好想好想把她收藏,去送给颜料用完的JLAUers。
 
世界变化不停,吉农人潮不息,而我只想呆在一隅,看浪漫的黄昏,吹醉人的晚风,听温柔的歌曲。
 
 
手提橘黄的色彩,置身于吉农的校园,我在浪漫的黄昏里,享受着每一寸落日的给予。我在吉农贩卖黄昏,只为把世间最美的浪漫送给你!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0 共青团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